與甜甜甜甜蜜蜜的個人寫真

 

前幾天去陽明山去看海芋,結果剛好有人在海芋田那邊拍婚紗

我跟甜甜不禁悲從中來 我們都已經快突破30大關了

兩個人的男朋友還是沒有結婚的打算

每次看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穿上婚紗步上紅毯都覺得好羨慕

 

之前甜甜看到我拍研究所畢業前的團體寫真一直抱怨我怎麼沒有找他

從拍完團體寫真之後她找到機會就噹我

所以在陽明山看到人家在拍婚紗真的是一個拍個人婚紗寫真的燃點

 

剛好拍完團體寫真之後我都有在follow伊頓的臉書

有看到她們家在臉書上PO上同性婚紗照我們才有一起穿婚紗拍照的想法

我跟甜甜就想說 既然男朋友不想拍不想娶 那就我跟甜甜娶彼此吧

哈哈不是啦

雖然我跟甜甜不是戀人 但是一起穿婚紗拍照的感覺也是超棒的啊

 

哈哈

 

一開始和蘇浩討論跟甜甜拍個人寫真這件事 他原本堅決反對的

但我回了 那你跟我拍啊 這句話就完全堵住他的嘴啦(是多不想娶我啦)

 

-

 

第三次去伊頓是跟甜甜去洽詢個人寫真  我每次去都好多人

雖然我覺得他們生意好不是沒有理由

但還是讓人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一年之中原來有那麼多人要拍婚紗!

而且我發現我太常跑伊頓了 都熟門熟路了 像倒水啊什麼的都可以自己來

把她們家的門市小姐弄得很崩潰 一直很想幫我服務但我沒給他機會哈哈

 

我覺得去伊頓婚紗體諒很重要啦

因為每次去 她們的客人都有點多 (不知道我是不是都選到尖峰時段)

我有感覺到門市小姐很想把心思專注在我們這組客人上

但是我真的看到蠻多客人沒有預約就跑來讓門市人員有點分身乏術= =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跟甜甜的個人寫真

 

一開始我跟甜甜還怕沒有人會穿著婚紗拍個人寫真

但門市跟我說現在很流行 很多女生都會披著婚紗拍個人寫真哈哈

因為跑了這麼多趟伊頓 老實說伊頓的門市小姐也很體諒我的荷包越來越瘦

我一直跟他ㄠ了很多小東西 門市小姐也很阿莎力直接說好 哈哈

 

所以我跟甜甜拍個人寫真的價格真的比當初拍團體寫真的價格便宜很多

 

至於攝影師和造型師也都跟我是上次拍團體寫真的團隊一樣哦

我沒有指定 但是伊頓就很貼心的幫我這樣安排了哈哈XD

 

 

分享一下我的個人寫真婚紗

 

 

 

 

and 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