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拿到照片前,首圖先用漂釀的少時頂頂><)

 

團體寫真集

 

再過幾個月就要畢業了,

我跟米娜她們就想說相揪去拍團體寫真集

 

哈哈雖然有人覺得浪費錢,畢業前就拿的到畢業照了,

幹嘛還浪費錢去拍團體寫真集,仔細想想,是也沒錯啦!

但是我們自己去拍寫真集在畢業之前又多一個回憶了啊~

 

和米娜她們喬好拍寫真集之後,就開始找攝影工作室啦~

 

我們找了幾間,最後在sosi和伊頓中抉擇

 

其實我們在sosi那邊找到比較多團體寫真的資訊,

但是比較過兩家的攝影風格後,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伊頓

 

我們在sosi看到的寫真集都是偏韓風

但是伊頓的寫真集不管是日系還是韓風或是唯美的都有

我跟咪娜她們的設定是要比較居家、自然清新的風格

所以伊頓跟sosi比較起來伊頓的寫真集風格比較符合我們想要的呈現的感覺

 

還有我們選在伊頓拍寫真集很大的原因就是她們的價格

伊頓的寫真集包套內容包含了小禮服的租借、妝髮  算算起來還是比sosi便宜很多

 

雖然不是第一次接洽伊頓的人了 (上次阿咪婚禮我在這邊租伴娘服)

但一開始打電話去伊頓洽詢寫真集的時候我還是很緊張

怕不知道該怎麼跟她溝通 但伊頓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

講到後來我一點緊張感都沒有哈哈 反而還小聊起來

 

拍攝過程也很好笑~

我跟Tita有點肢體障礙 對擺POSE有點無能XD常常會鬧笑話

但是攝影師超專業的 指導的POSE拍出來都好自然~

現在在等寫真集的成品 超期待的

 

整體來說 伊頓是很棒很有人情味的婚紗工作室哦~

我跟我的姊妹都超喜歡他們家的人

 

團體寫真找她們就對啦~

arrow
arrow

    eve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