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伴娘/伴郎小秘訣

 

之前參加國中同學婚禮,伴娘不知道是不是當天跟新娘吵架,伴娘故意要弄新娘,

還是婚紗公司弄錯禮服,伴娘居然穿得比新娘要還閃還要亮。

最近我就在FB看到一則影片,伴娘闖關遊戲玩得太過火,新郎不爽直接走人。

 

 

我當下就覺得伴娘真的真的要選對人啊!

 

不單單是伴娘,連伴郎的角色也是很重要的存在~~~

 

我剛好就在verywed看到一篇選擇伴郎/娘的條件 哈哈分享給妳們

 

 

選擇條件

1.未婚

2.與新郎、新娘生活圈相近、懂兩人的個性和愛好

3.個性外向、隨和、機伶並且懂得察言觀色

4.不會搶新郎、新娘的風采

5.需要有小酒量,可以適時的幫新郎/新娘擋酒

 

 

 

伴娘職責

1.留意新娘裝髮及穿著

2.保管隨身貴重物品

3.幫新娘提婚紗禮服、方便新娘行走

4.密切注意新娘需要

5.負責迎娶擋關,不讓新郎輕易取走新娘(但不要太超過啊!)

 

 

 

伴郎職責

1.留意新郎妝髮、穿著

2.保管隨身貴重物品

3.負責禮車聯繫工作

4.幫助新郎迎娶闖關

5.密切注意新娘需要

6.協助賓客入坐、敬酒時幫新人擋酒

7.協助婚禮突發狀況

 

來源在這裡

 

我覺得我伴娘當的不錯~~~但是不要再找我了啦哭哭

蘇浩再不娶我我要當老姑婆了啦

 

arrow
arrow

    eve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